奥北公元富人区二期纯一层现铺8月15日火热开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6 00:04 字号:T|T

摘要:城市新中心,财富新原点——奥北公元富人区二期产权街铺,以拉动全新的财富新引擎之势头,于8月15日耀世开盘!

城市新中心,财富新原点——奥北公元富人区二期产权街铺,以拉动全新的财富新引擎之势头,于8月15日耀世开盘!

开盘之前的手工制作

下午四点半奥北公园富人区二期商业纯一层现铺火热开盘!开盘现场,到场的来宾朋友挤满了奥北公元售楼部,大家都在等待自己期待已久的开盘时刻!

等待抽奖的客户

另外,到场的客户签到以后都会领取属于自己的抽奖序号,凡当天订铺客户,均可获得抽奖资格,一等奖为5000元会所体验卡一位,二等奖为3000元会所体验卡两位,三等奖为格兰仕光波炉三位。

帮忙抽奖的小朋友

三等奖得主

二等奖得主

一等奖得主

纵观省会城市板块,真正扛鼎城市未来中心商铺,唯有奥北公元临街独立产权旺铺莫属!一线品牌商家的签约入驻,科学合理的商业业态布局,国际专业团队的统一托管运营,奥北街铺凭借众多独特价值优势,引领北部商圈财富风向标!伴随奥北富人区二期街铺的盛大开盘,奥北公元30-80㎡纯一层产权街铺首付10万/套起,“0”月供的空前钜惠,必将再次引爆全城抢铺的热潮!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奥北公元商铺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