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情开幕 让激情延续

“奥北公元杯”第二届篮球联赛开幕式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2 11:42 字号:T|T

摘要:滴滴汗水,飘洒在篮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在这挥洒激情与汗水的初秋,奥北公元也迎来了”奥北公元杯“第二届篮球联赛,赛场上的激烈紧张,赛场下的团结互助,激情澎湃,视觉盛宴是这个秋天的主题。

滴滴汗水,飘洒在篮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在这挥洒激情与汗水的初秋,奥北公元也迎来了”奥北公元杯“第二届篮球联赛,赛场上的激烈紧张,赛场下的团结互助,激情澎湃,视觉盛宴是这个秋天的主题。

8月22日早上9时”奥北公元杯“第二届篮球联赛开幕式缓缓开启,大赛从筹备开始便得到了体育局、石家庄市篮球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篮球爱好者的拥护和踊跃参与,24支参赛球队集体亮相。作为省会首家“全生命周期健康豪宅”,奥北公元积极倡导“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生活理念,并将其融入到社区的日常文化生活中来,南海集团领导亲临开幕式现场并致辞,他表示此次篮球联赛是一场奋力团结的盛会,是一场展示才能的盛会,更是一场凝聚人心的盛会,并激励大家继续谱写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美好篇章。随后体育局领导和篮协领导也纷纷上台致辞,表达了他们对本次大赛的殷殷祝福。紧接着裁判长和球员代表分别就遵守比赛规则、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等内容进行宣誓。伴随着台上领导共同启动激光球,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首场对阵队伍的双方队长上台击掌盟誓,同时宣告着”奥北公元杯“第二届篮球联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在奥北公元专属篮球场,开幕式落幕的同时,比赛的锣鼓也同时敲响,由南海集团领导亲自为首战双方开球,拉开篮球联赛序幕的是兄弟联盟和水花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进入了较佳状态,尽情把自己的球技展示给在场的每位观众,身着绿色和红色球服的身影在球场中快速穿梭着,比赛中双方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争取任何可以进球的机会,兄弟联盟队娴熟的快攻、钩手进球赢得了场上阵阵掌声,而水花篮球俱乐部队也毫不逊色,奋力拼杀,比赛中队员们积极跑位,动作灵活,默契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成为赛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生命在于运动,鲜氧健康的生活更是可遇不可求,奥北公元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生命周期健康豪宅,于城市中心之上,将一抹清新绿意轻轻晕染开,实现了都市人追逐自然的梦想。秉承奢适人生的居至大境,以科技、智能、健康、生态的“鲜氧健康豪宅”居住品质和环境回归中国人的最高居住理想。此次冠名”奥北公元杯“第二届篮球联赛,也基于与奥北公元健康、活力的生活主张,和平进步的精神理念想通,通过有益的比赛,向广大社会和我们的业主传递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奥北公元奥北公元篮球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