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园业主没房产证卖房难 有望下半年下发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5-08-20 08:48 字号:T|T

摘要:国瑞园小区位于胜利北街运河桥 客运站附近,共十多栋高层住宅楼,分为回迁楼和商品房。张女士所购买的7号楼于2009年前后交房。入住后不久就先后听到不少业主陆续拿到房产证的消息, 张女士心中十分欣慰,“大家办证都挺顺利的,我们楼应该也没问题,7号楼交房相对晚一些,可能要多等一段时间。”

近段时间,国瑞园小区业主张女士遇到一件烦心事,“最近我家想卖房,可至今房产证还没有办好。”

国瑞园小区位于胜利北街运河桥 客运站附近,共十多栋高层住宅楼,分为回迁楼和商品房。张女士所购买的7号楼于2009年前后交房。入住后不久就先后听到不少业主陆续拿到房产证的消息, 张女士心中十分欣慰,“大家办证都挺顺利的,我们楼应该也没问题,7号楼交房相对晚一些,可能要多等一段时间。”

虽然做好了“等一等” 的心理准备,却没想到一等就是5年多。看着一波波与自己同期入住的业主纷纷拿到房产证,张女士心里也不淡定了,“我们附近8号楼、11号楼的几个朋友都拿 到房产证很久了,可我们楼还一点消息都没有。”为此她相继咨询了小区物业和开发商,得到的答复不是“不清楚”就是“快了”,可日复一日却仍旧看不到希望。

“因为急需一笔钱,家里人商量着想先卖掉这边的房子,可如今房产证的事还没有一点眉目,想想就着急。”为此她向本报打来电话,希望帮忙打听房产证的消息。

昨 日下午记者首先联系上国瑞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7号楼的确还没有下发房产证,但具体原因他们并不清楚,需要咨询售楼部。随后记者拨通售楼部的电话,一 位客服人员解释说,7号楼由于整体拆迁完成较晚,同时受区划调整影响,导致各项手续办理时间有所延长。不过她称近期大证即将办好,同时各户业主信息也已提 交给负责人,如果一切顺利,业主个人房产证有望在下半年分批下发,届时会第一时间给各户发放通知。

关键字:房产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