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国际入住四年了 说好的房产证呢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5-04-14 08:16 字号:T|T

摘要:昨日,长安区北城国际小区业主刘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房子已经入住4年了,可房产证连个影子也没见着!

昨日,长安区北城国际小区业主刘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房子已经入住4年了,可房产证连个影子也没见着!

业主刘女士说,她在2007年购买了北城国际A区的一套商品房期房,2011年开发商通知她交房,并让她缴纳维修资金,天然气、暖气接口费,暖气费等费用,还有共计七八千余元的契税,以及办理房产证的一百元律师见证费。

“我们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属于正式合同,在房管局都有备案,其中也明确写着交房后180个工作日会给房产证。可是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咋还见不到房产证的影子呢?”看着合同中的黑纸白字,刘女士一筹莫展。她说,不少业主也都去北城国际的售楼处询问过,但工作人员答复:“不清楚。”

没有房产证,房子无法交易,孩子上学划片也受到影响。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家的房子有80多平方米,一家人住着总感觉有点小,她想卖掉再换一个面积更大一些的房子,可没有房产证,房子便无法售卖,她郁闷极了。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了北城国际售楼处,一位工作人员听后说:“今年房产证应该就能办下来了。”当记者询问房产证办理为何拖了这么多年,他未给出答复。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北城国际小区房产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