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保利和乐中国大使石家庄赛区决赛精彩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0 11:28 字号:T|T

摘要:2015年8月9日,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销售中心举办了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第七届歌唱选拔赛区决赛,大家欢聚一堂一起欣赏“少年最强音”的艺术盛宴。

2015年8月9日,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销售中心举办了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第七届歌唱选拔赛区决赛,大家欢聚一堂一起欣赏“少年最强音”的艺术盛宴。

和乐中国作为保利地产倾力打造的全国性超高规格才艺展现平台,为万千有音乐梦想的人们铺就艺术殿堂的梦幻之路!本届和乐中国不仅只是一次局限于石家庄的中国少年儿童歌唱比赛,更是保利地产联手央视《回声嘹亮》,旨在让保利社区的萌娃们有机会登上央视的舞台,唱响少年最强音。

本晚石家庄赛区决赛中胜出的小朋友将选送参与全国总决赛,至此就有机会直通央视演播厅的资格,与国内优秀主持人李思思面对面对,并在《回声嘹亮》节目里一展歌喉。这对于孩子而言,将是一次终身难忘的生命体验。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位于裕华区体育南大街与塔南路交口东南角,从11-34层不等,从90到200平米,涵盖舒适两居到奢华四居。法式高档Art-Deco建筑风格、汲取法国7大城市元素的法式园林、社区羽毛球场、石家庄首个社区夜光户外跑道等16大精工产品细节,打造石门精英风范社区,给您和家人提供安心舒适生活。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项目已经取得全部施工手续,目前工期部分楼座已经出地面8层左右,部分楼座五证齐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