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2015和乐大使歌唱选拔赛“少年最强音”初赛圆满启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3 08:38 字号:T|T

摘要:8月2日,保利地产2015年和乐大使歌唱选拔赛少年最强音河北赛区初赛第二场在保利花园销售中心开启。

8月2日,保利地产2015年和乐大使歌唱选拔赛少年最强音河北赛区初赛第二场在保利花园 销售中心圆满启动。

比赛现场

第二场的初赛共有3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年龄最小的仅有三岁半。小选手们参赛的曲目不仅有《小小少年》《娃哈哈》《玩具进行曲》这些充满童趣的儿童歌曲,更有《海阔天空》《曹操》《最美的太阳》让人眼前一亮的流行音乐。一个个天真快乐的少年在舞台上展示风采,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年龄仅为三岁半的小选手演唱歌曲

声情并茂的表演

演唱《曹操》的小选手活跃全场气氛 

精心装扮的小选手

许多家长表示,保利地产的举办的和乐中国给了孩子们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让他们更自信,更有机会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小小少年接受评委老师的点评

评委老师点评

2015年7月,“少年最强音”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第七届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自启动以来,保利地产在全国56个城市相继举办了“和乐中国”和乐大使区域海选赛,引起强烈反响。“和乐中国”选拔赛将进行两个月的区域级赛区选拨,初定于8月14日举办全国总决赛。全国各地怀揣艺术理想的小选手们,将经过层层选拨,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中,更将有机会登上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节目的舞台,放飞他们的歌唱梦想。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保利地产少年最强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