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央视《回声嘹亮》和乐中国“少年最强音”火热进行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15 14:33 字号:T|T

摘要:2015年7月,“少年最强音”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第七届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自启动以来,保利地产在全国56个城市相继举办了“和乐中国”和乐大使区域海选赛,引起强烈反响。

2015年7月,“少年最强音”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第七届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自启动以来,保利地产在全国56个城市相继举办了“和乐中国”和乐大使区域海选赛,引起强烈反响。

“和乐中国”选拔赛将进行两个月的区域级赛区选拨,初定于8月14日举办全国总决赛。全国各地怀揣艺术理想的小选手们,将经过层层选拨,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中,更将有机会登上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节目的舞台,放飞他们的歌唱梦想。

唱响时代旋律 让“回声”更嘹亮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只是缺少一个展示的舞台。保利地产延续一贯的社会责任感与对业主的关爱,为给怀揣音乐梦想的人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以不设任何门槛、不收取任何费用的纯公益形式,倾力打造全国性超高规格才艺展现平台,至今已有七个年头。

本届活动将与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栏目合作,由栏目导演担任总决赛评委。进入总决赛的青少年,更将有机会登上《回声嘹亮》的舞台。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部或多部引起每个人共鸣的经典文艺作品,《回声嘹亮》节目旨在“向经典的文艺作品致敬”,用声音唱响时代的旋律,表达不同人群对时代作品的不同情怀。而现在的青少年,正代表着这个时代的最强音。保利地产“和乐中国”与《回声嘹亮》的合作,不仅是为全国青少年提供超高规格的才艺展现平台,为上万名热爱艺术的青少年开启一轮音乐盛宴,这更是一代青少年向时代经典致敬,用歌声唱响少年最强音的时代旋律!

责任以行为先 助力青少年艺术启蒙

和乐中国七年一路走来,最关注的从来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一位冠军或一次结果,而更多地是在与青少年的接触中思考如何能够更好地激励少年实现艺术理想,如何能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发展。

“和乐中国”坚持以中国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为己任,努力给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坚持鼓励他们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的文化艺术。以保利社区的每一个家庭为单位,通过点带面的方式,保利地产·和乐中国逐渐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从而成功地引起全社会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强烈关注。

搭建梦想舞台 寻找少年最强音

只要你是3-16岁之间,热爱歌唱,皆可在家长的陪同下报名参赛,保利地产将在7月下旬组织入围赛,通过入围赛的小选手可参加区域预选赛和总决赛,脱颖而出的优秀参赛者将获得8月14日全国总决赛机会。更有机会登上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的舞台,展现艺术风采。你可以通过以下报名方式参加到活动中来:

  现场报名:你可以去往保利地产各社区、项目销售中心填写报名表参赛;

  网站报名:登陆保利地产官方网站,进入2015年和乐中国专题网页进行报名。

http://www.polycn.com/hele/

  官方微信专题页报名:关注保利地产官方微信专题页报名。

  更多的报名及海选信息,请密切关注保利地产及各赛区相关专题网站、微信及微博平台。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少年最强音回声嘹亮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