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中心·V立方 沙盘已曝光 即将开盘首付6万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2 08:33 字号:T|T

摘要:保利花园,保利中心·V立方保利首个投资性房产,规划沙盘已曝光,体验中心已开放,即将开盘!40-65平米主力户型,首付6万,6年即回本,即买即收益,更享三年租金补贴!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35。

保利花园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保利中心·V立方保利首个投资性房产,规划沙盘已曝光,体验中心已开放,即将开盘!40-65平米主力户型,首付6万,6年即回本,即买即收益,更享三年租金补贴!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35

保利中心沙盘

保利花园D 区处于整个项目的东南部,北临石纺路,南靠丰收路,东和西均为规划路,北行200米直达北二环,交通非常便捷,同时配以48%的高绿化率,紧邻百亩市政公 园,也是整个项目最为宜居的地块。7#精装楼王位于D区中央位置,既享有D区中央景观,同时倾向公园的楼体设计,在保障采光和通风的条件下,将百亩市政公 园揽入窗前,成为兼具私密性和开阔景观的精装楼王。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保利中心·V立方保利花园保利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