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第七届“少年最强音”石家庄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8 17:01 字号:T|T

摘要:8月8日上午9时30分,保利地产2015第七届和乐大使歌唱选拔大赛“少年最强音”石家庄赛区复赛在保利花园售楼部圆满落幕。此次复赛共选拔出十名选手入围最终的决赛,决赛将于8月9日在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售楼处举行。

8月8日上午9时30分,保利地产2015第七届和乐大使歌唱选拔大赛“少年最强音”石家庄赛区复赛在保利花园售楼部圆满落幕。此次复赛共选拔出十名选手入围最终的决赛,决赛将于8月9日在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售楼处举行。

上午9时,节目尚未开始,各个小选手都已经在家长的陪同下等候在场。小选手们个个精心装扮,脸上洋溢着期待和兴奋的表情。9时30分,节目正式开始,随着悠扬的音乐,主持人开场白结束,小选手们陆续登台献唱。浑厚淡定的吉他弹唱、歌中伴舞的民族风表演、京剧风格的大气演唱……选手们个个拿出看家本领,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好不热闹!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保利地产少年最强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