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第七届“少年最强音”石家庄赛区复赛圆满落幕(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8 17:01 字号:T|T

摘要:8月8日上午9时30分,保利地产2015第七届和乐大使歌唱选拔大赛“少年最强音”石家庄赛区复赛在保利花园售楼部圆满落幕。此次复赛共选拔出十名选手入围最终的决赛,决赛将于8月9日在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售楼处举行。

据悉,2015“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赛制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全国总决赛五个阶段。其中石家庄赛区报名、初赛、复赛均在保利花园销售中心举办,决赛将在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售楼处举行,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举行。8月8日,进入复赛的小朋友们如期在保利花园售楼中心参加复赛,并评出了10位优秀小选手参加决赛,参赛家长表示:通过才艺展示,改变了孩子的性格,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据悉,决赛将于明日在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售楼处举行。

和乐中国旨在关爱青少年艺术成长,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是保利地产年度传播工作中一场全国性的大型品牌活动,为其提供一个自由发挥的舞台,帮助他们实现艺术梦想,坚持以回馈业主,培养、提高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为开展方向。 

从2009年起,和乐中国已成功举办六届,分别邀请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等担任巨星嘉宾,选拔钢琴、舞蹈、歌唱、主持人、绘画方面的艺术人才,并给予成才奖励。2015年,是和乐中国第七年,以少年最强音为活动主题,以歌唱形式的艺术表演为选拔方式,邀请全国保利社区的青少年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保利地产少年最强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