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售楼部及样板间已经开放

扫描到手机 置家进度播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3 10:18 字号:T|T

摘要: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售楼部及样板间已经开放,恭迎品鉴。该项目五证齐全,物业确定具备国家一级资质!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189。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户型图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售楼部及样板间已经开放,恭迎品鉴。该项目五证齐全,物业确定具备国家一级资质!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189

保利拉菲公馆——保利地产继保利花园后在石家庄开发的“尊享”之作,隶属于保利地产成熟产品系中的“公馆”系。项目位于石家庄最宜居的裕华区,融和保利22年56城开发经验,汇聚城市稀缺地理和人文居住资源,以法式建筑艺术风情,为石家庄打造唯精英圈层独享的优雅生活情调。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