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湾 地铁新时代 特价房抢购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16 14:30 字号:T|T

摘要:2014年7月,石家庄轨道办(公司)召开的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三大攻坚”部署会议阐明,石市地铁建设自开工始已累计完成投资43.2亿元,下半年启动的“三大攻坚”行动,包括“主体工程加快建设、附属工程开工启动和3号线两边段征迁基本完成”。到2015年底一期工程将力争全部实现“洞通”。

2014年7月,石家庄轨道办(公司)召开的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三大攻坚”部署会议阐明,石市地铁建设自开工始已累计完成投资43.2亿元,下半年启动的“三大攻坚”行动,包括“主体工程加快建设、附属工程开工启动和3号线两边段征迁基本完成”。到2015年底一期工程将力争全部实现“洞通”。

地铁2号线途经、地铁3号线设站点(二印站),与【玫瑰湾】项目相隔500米,双轨环绕,快捷高效。西侧紧邻新客站东广场,距新客站仅2.2公里。优越区位,便捷交通,无限价值。

玫瑰湾交通图

地铁新时代的到来,让地铁房成为投资新宠儿。诸多城市在地铁开通后,纷纷推出地铁投资房,而原有物业房价也随之水涨船高,众多客户趁房价上涨前抢购地铁房,形成地铁房投资热潮。

玫瑰湾】位于二环内核心地段,双地铁便捷交通,现房特价8900元/㎡起,是您投资置业的最佳选择。

入驻【玫瑰湾】,让生活充满期待!

【玫瑰湾】VIP热线:67262666/888

【玫瑰湾】咨询中心:建设南大街与石栾路交叉口东北角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玫瑰湾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