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名城 89-126㎡典藏户型荣耀绽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9 15:42 字号:T|T

摘要:学府名城89-126㎡典藏户型荣耀绽放!置家网百姓购房节独家优惠:购房8000抵20000!体育公园水岸游园,生态宜居!新客站商圈准现房,震撼面世!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316 。

学府名城工程进度

学府名城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89-126㎡典藏户型荣耀绽放!置家网百姓购房节独家优惠:购房8000抵20000!体育公园水岸游园,生态宜居!新客站商圈准现房,震撼面世!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316

学府名城位于交通快道建通街交南二环200米路东,建筑面积10万平米,是集住宅商业为一体的优居人文社区。整个社区由4栋高层住宅组成,户型面积50—125㎡,绿化率高达50%。鲜明的欧式建筑风格立面,考究的舒适经典户型,精巧别致的园林景观……建成后将成为城市新生代的人文宜居典范。

项目占据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和资源优势,周边中美经贸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高等学府林立,书香缭绕,人文气息浓郁;民心河二期南栗明渠与项目擦身而过,42万平米明渠绿化带,营造出项目祥和的水畔美景;紧邻百米宽双向十二车道的景观大道建通街,2分钟直上南二环,3,快7,69路等多条公交路线直达社区;完善配套一应俱全:平安医院、大型商业、酒店、宾馆等设施成全外围优质生活;更兼有所属规划建设中“新火车站和北方药博园” 两大核心商圈区域,升值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学府名城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