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菲园已获四证 保利物管已入驻项目西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9 11:00 字号:T|T

摘要: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项目已获四证,开始办理护照!可享受第一重优惠:5000元,现接受银行按揭贷款、公积金贷款、分期付款、一次性付款!示范区已经盛大开放。项目目前具备一级资质的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入驻项目西区!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89。

朗菲园 项目沙盘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详询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项目已获四证,开始办理护照!可享受第一重优惠:5000元,现接受银行按揭贷款、公积金贷款、分期付款、一次性付款!示范区已经盛大开放。项目目前具备一级资质的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入驻项目西区!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89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项目隶属保利地产高端产品体系—公馆系,以法式文化的优雅和高贵为内核,汇聚裕华区稀缺地理和人文居住资源,融合保利地产23年57城的开发经验,旨在为石家庄 打造唯精英圈层独享的终极居所。 项目位于裕华区政府斜对面,体育大街与塔南路交叉口东南角,东侧紧邻200亩规划公园和石家庄霞光大剧院。南侧拟规划建设30万平米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高档公寓、大型shopping mall、商业步行街等多种物业形态,让您在家门口就可以逛街、逛公园,欣赏文艺演出,享受一站式便捷体验。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