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 石家庄买房攻略之楼层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8 09:53 字号:T|T

摘要:白金汉府,位于城市发展的白金板块-裕华区中心价值辐射圈,二环东路、裕华路、槐安路之间,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户型规划合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极佳,各个功能间划分合理,价格好而不贵,好房子,不忽悠。

上一期跟大家分享了买房攻略的价格篇,这次要分享的就是楼层篇了。

关于楼层,可以说是买房子的过程中,比较重要但是很容易让人忽略的地方。

首先,关于数字。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不喜欢一些特殊的数字,比如说8、18,比较偏好7、17这样的数字,说什么“7”上”8”下,还有”17”就是”要起“的意思,其实没什么科学根据的,比如:”17“的谐音还有”要气“,”8“的谐音还是”发“呢,对不对。

其次,关于传说中的扬灰层。

现在雾霾越来越严重了。虽然在政府的大力治理下有所好转,但是情况仍然不容乐观。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大气层300米以内全是扬灰层,住在几楼也没什么区别了。个人认为,与其关心扬灰层,倒不如看看项目自身与周边的绿化环境,毕竟绿化越多的地方,对于灰层的吸附能力越大。比如像白金汉府这样,不但自身绿化率很高,而且周边还有大片市政绿化的地方,是值得考虑的。

好房子推荐:

白金汉府,位于城市发展的白金板块-裕华区中心价值辐射圈,二环东路、裕华路、槐安路之间,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户型规划合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极佳,各个功能间划分合理,价格好而不贵,好房子,不忽悠。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万国园·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