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好邻居 生活新榜样 省会首例“业主公约”征集启动 拉菲公馆再树居住新标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2 17:44 字号:T|T

摘要:一个社区,就是一个圈层。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邻居素质的高低,往往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社区的生活品质。日前,由保利地产开发的裕华区高端代表钜作——拉菲公馆朗菲园率先在省会发起首个“业主公约”征集活动,面向全城收集大家对未来邻居的期望与建议,用实际行动为石家庄的高端居住文化再次树立了新标杆。

一个社区,就是一个圈层。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邻居素质的高低,往往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社区的生活品质。日前,由保利地产开发的裕华区高端代表钜作——拉菲公馆朗菲园率先在省会发起首个“业主公约”征集活动,面向全城收集大家对未来邻居的期望与建议,用实际行动为石家庄的高端居住文化再次树立了新标杆。

5月份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首次面市后便成为全城聚焦的热点,随后每次动作都备受业内和购房者的关注,售楼部看房热况更是持续高涨,堪称2015年省会楼市神盘。保利地产一贯低调的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做好产品,卖好房子,此次更是从客户角度出发,创建文明社区而进行拉菲公馆《业主公约》全民征集活动,打造省会首个《业主公约》,建设最文明最和谐最人性的国际化居住社区。7月5日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全市首个《业主公约》盛耀开启!

——邻里诟病,你遇到了吗?

现如今,买房就是在买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圈层品味,而人与环境是构成和谐生活的基本要素,然而现代城市的居住方式,让人与楼上楼下的邻里互不认识,隔着重重防盗门,和对门邻居未曾串过几次门,社区活动没有人积极参加,甚至社区邻里会为了遛狗而动干戈……太多的冰冷,陌生与不融洽,影响着社区居住的安全与舒适。

——保利“和者筑善”构建和乐环境

保利拉菲公馆,立志打造最优雅的生活方式,以“和者筑善”的品牌价值观致力为业主创造安全、便捷、融洽、舒适的人居环境,以社区自然优美的硬件环境为依托,通过安全、便捷、融洽的“亲情和院”物业服务,使业主对小区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产生舒适的心理感受。保利拉菲公馆以构建社区“和乐环境”为项目开发的重要愿景,以塑造志同道合的社区价值观使命,创建最和谐的社区美丽计划,倾力打造省会首个社区文明公约——保利拉菲公馆《业主公约》。

——保利首创亲情社区标杆 文明公约睦邻而居

保利拉菲公馆《业主公约》汇聚大家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解决每一位“拉菲业主”对邻里生活的烦忧,不要矛盾,不要冷漠,不要浪费……以“平等、友善、互助、信任”的原则建立社区约束力,构建亲邻和谐,活力健康,宜居现代的国际化社区,树立人与人,人与城市,人与自然包容有序的未来生活样板。

以约束力播种爱的种子,以仁爱之心润化我们的家庭、邻里乃至社区的一草一木,保利拉菲公馆《业主公约》全民征集活动盛耀开启!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89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保利拉菲公馆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