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多出的一秒 去玫瑰湾砸金蛋赢大奖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1 12:07 字号:T|T

摘要:2015年7月1日7点59分60秒,多出的这一秒,你在干什么?上班族在挤公交,多一秒不用担心迟到;学生党在教室准备上课,多一秒等候铃声。昨天还心心念念多出的这一秒极具特殊意义,要好好珍惜,当第60秒真正到来,谁又去真的在意,上班族还是匆匆忙忙,学生党还是懒懒洋洋,生活依旧,节奏依旧,只是恍然,2015半载已逝!

2015年7月1日7点59分60秒,多出的这一秒,你在干什么?上班族在挤公交,多一秒不用担心迟到;学生党在教室准备上课,多一秒等候铃声。昨天还心心念念多出的这一秒极具特殊意义,要好好珍惜,当第60秒真正到来,谁又去真的在意,上班族还是匆匆忙忙,学生党还是懒懒洋洋,生活依旧,节奏依旧,只是恍然,2015半载已逝!

是不是该考虑考虑“终身大事”了。错过了【玫瑰湾】上半年的低价格,错过了【玫瑰湾】上半年的好楼层,错过了【玫瑰湾】上半年的好户型,不能再错过【玫瑰湾】7月特价房!清凉一夏,【玫瑰湾】特推出限量特价房,8900元/㎡起,好户型、低价格不容再错过。成交砸金蛋赢大奖,更有老带新送电烤箱等优惠大礼!

【玫瑰湾】二环内建设大街中轴线,五证现房,北欧风情小镇,邂逅落入人间的花语天堂。88-132㎡臻品户型,恭候鉴赏!

【玫瑰湾】五千抵一万,优惠倒计时!

玫瑰湾VIP热线:400-6803-111转1341

玫瑰湾咨询中心:建设南大街与石栾路交叉口东北角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玫瑰湾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