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邯郸市民见证奇迹 房子怎么可能建这么快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15 09:35 字号:T|T

摘要:当3小时建成两层精装别墅这一看似“天方夜谭”的事发生在眼前时,邯郸的王女士难掩惊喜之情:“房子怎么可能建这么快?”采用新型材料与现代工艺,通过工厂化生产制造、现场模块化组装房屋,卓达新材创造了这一建筑史上的新奇迹。

7月13日上午,卓达集团在邯郸市博物馆广场快速建成两层精装模块化房屋,吸引了众多邯郸市民到场见证,赢得行业专家和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当3小时建成两层精装别墅这一看似“天方夜谭”的事发生在眼前时,邯郸的王女士难掩惊喜之情:“房子怎么可能建这么快?”采用新型材料与现代工艺,通过工厂化生产制造、现场模块化组装房屋,卓达新材创造了这一建筑史上的新奇迹。

上午9点,装配施工启动。

用卓达新材建造的模块化房屋,90%的建房工序都已经在工厂完成,到了现场,只剩下拼装的工序。

工人一丝不苟地进行安装作业,各个卓达新材模块快速吊装到位。

7月13日上午,卓达新材模块化房屋装配施工展示在邯郸市博物馆广场举行,来自河北省房协、邯郸市建设局、房管局、冀南新区管委会等部门的领导及省内外众多企业家同邯郸市民一道见证了“奇迹”的诞生。

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走进刚刚搭建好的卓达新材样板间参观。

上午9点,随着卓达集团副总裁杨继刚一声令下,装配施工正式启动,建筑工人们操作着起重机、对讲机,陆续吊起各个模块,不到3小时,两层精装别墅就已顺利完工,可以拎包入住了。

武金良副市长向卓达集团副总裁杨继刚了解卓达新材模块化房屋的隔音、隔热、防火、抗震等优良特性。

“卓达新材模块化房屋在工厂内完成设计、制作等90%的建房工序,只需要在现场进行后续配装组合即可,这大大降低了建筑成本。”杨继刚介绍说。

邯郸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曾经在历史上留下光辉灿烂的文明。然而近年来,工业和建筑污染成为困扰邯郸发展的一大问题。“卓达新材在生产方面使用工农业固体废弃物,减少废弃物排放;在产品方面,卓达新材环保无污染;在建筑施工方面,卓达新材无湿化作业,不产生垃圾、粉尘”,杨继刚表示。

“当前,中国经济社会面临着深化改革、积极创新、转型发展的新格局。在建设建筑领域,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绿色建筑是中央提出的重要方针政策。”河北省房地产协会会长张凤珠说,卓达新材以其卓越的性能符合中央政策,契合国家发展大势,“卓达模块化建筑代表着绿色建筑的发展方向。”

在邯郸推广卓达新材不仅具有技术方面的优势,更得到了政策的扶持。2015年3月4日,河北省人民政府下发指导意见,大力推进住宅产业化,邯郸被列入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成为卓达新材快速发展的沃土。截至目前,邯郸卓达新材产业园一期1000亩厂房已全部竣工,一期四条生产线全部投产。

除此之外,卓达新材在信贷金融服务及财政等多方面都得到邯郸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曾表示,大力支持卓达新材模块化建筑在邯郸的推广应用,无论是保障房、回迁房还是市政建设都要优先使用卓达新材。

“卓达新材是建筑业一次重大革命。”邯郸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长武金良在参观刚搭建好的模块化房屋时表示,卓达新材绿色环保,代表着住宅产业现代化的发展方向,“要尽快用卓达新材在邯郸搞建设试点,做成邯郸地区住宅产业现代化的示范,进一步推广应用卓达新材,让它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卓达集团还与28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在技术、人才、市场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挖掘国内外30万亿绿色建筑财富蓝海。

与卓达集团签约的各界合作单位(部分)

卓达集团分别与韩国现代建设投资集团邯郸集团和华侨集团邯郸房地产公司签约。

卓达集团分别与工商银行磁县支行和包头吉宇钢铁有限公司签约。

卓达集团分别与民生银行峰峰支行和沧州银行邯郸分行签约。

卓达集团与河北工程大学、邯郸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工程大学在邯郸冀南新区卓达新材产业园设立大学生实践培训基地,此次活动期间正式授牌。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邯郸卓达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