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湖铂岸 用一片湖犒赏人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3 09:21 字号:T|T

摘要:傲湖铂岸,以现代建筑昭示城市稀缺资源的永恒价值,为城市精英带来生命中可遇不可求的优雅姿态……所呈现的不仅是从豪宅到好宅的华丽蝶变,更是对品质生活的孜孜追求,对成功人生的非凡犒赏。

“湖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望着它的人,可以测出他自己的天性的深浅。”这是梭罗在《瓦尔登湖》中对湖的诗意解读。

十年奋斗,二十年经营,历经峥嵘岁月后遇见不一样的风景。傲湖铂岸,于城市稀贵之地,于项目环抱之中,激励人生进取心。这是对湖与建筑的完美诠释。

傲湖铂岸,以现代建筑昭示城市稀缺资源的永恒价值,为城市精英带来生命中可遇不可求的优雅姿态……所呈现的不仅是从豪宅到好宅的华丽蝶变,更是对品质生活的孜孜追求,对成功人生的非凡犒赏。

傲湖铂岸项目位于石家庄东南方向,地处高新区,北临学苑路,南到南二环,西靠京港澳高速绿化带区,东至珠海大街。

现在只要到访扫二维码即有礼品相赠。

售楼地址:开发区天山大街与学苑路交口西行

电话: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傲湖傲湖铂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