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傲湖淘宝拍卖第二季”4月20即将火热开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7 09:23 字号:T|T

摘要:最朝思暮想的不是爱疯7,而是房子!最难抢的也不是春运火车票,而是房子!没错,好房子就是要靠抢的!“2015傲湖淘宝拍卖第二季”4月20日即将火热开启!

最朝思暮想的不是爱疯7,而是房子!最难抢的也不是春运火车票,而是房子!没错,好房子就是要靠抢的!“2015傲湖淘宝拍卖第二季”4月20日即将火热开启!

这年头,买房子总要经历“过尽千帆皆不是”的犹豫,好不容易看中合适的楼盘,不是被人捷足先登,就是价格太高与自己无缘。入手一套性价比、价格等各方面都合乎心意的楼盘简直是“难于上青天”。等优惠、找关系,千辛万苦只为了能买到又便宜又优质的房子。

还记得2014双十二那场风风火火的淘宝拍卖吗?拍的不是豪车,也不是珠宝,更不是古玩字画,而是——房子!没错!就是北美街区•傲湖省会房产淘宝第一拍!此次竞拍从12月10日22:00时开始到12月12日22:00时结束,共吸引来数万人关注,60多人参与公开竞价,最终5位竞买人以低于市场价约5万元——20万元的价格竞拍成功,北美街区•傲湖5套房产淘宝网络公开竞价这种新型销售模式给客户带来的是真正的实惠。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这次机会,那么此次千万不能再错过——2015年4月29日,傲湖7套精品房源将再次进行淘宝拍卖,真正让利予客户,冰点底价,百元抢拍,4月20日拍卖信息将正式上线!有兴趣的朋友请随时关注傲湖官方微信最新动态信息,或拨打热线随时进行咨询:400-6803-111转1529

错过一次,怎能重蹈覆辙?马上加入傲湖淘房抢购大军吧!

拍卖房源信息如下:

★一室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43.93㎡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126.93㎡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124.31㎡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125.52㎡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125.52㎡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124.31㎡

两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87.82㎡ 带小院(约45㎡)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傲湖傲湖淘宝拍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