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置业 我不愿将就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03 09:22 字号:T|T

摘要:北美街区•傲湖年终感恩钜惠,2015返乡置业季火热开启,43-130㎡奢景美宅,限量特价房首付5万,五证现房,买一层,送55平米小院!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近期热播的《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的一句话不知打动多少人的心。在现实中,又有谁愿意将就呢?恋爱如此,买房亦是如此,现在的人买房注重的是生活配套,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都成为选房的重要考量因素。一个好的房子成就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家。买房和爱情一样,认定了便是一辈子!

北美街区·傲湖作为万国园组团项目之一,既享万平湖景,又特享万国园全优配套,在万国风情国度,体验五洲风情的组团化、街区型、全球式、全体验的超大国际城邦。北美街区•傲湖以独具特色的北美风情,开创石家庄首席北美风格墅质社区;以专属定制的三大主题休闲会所,为同品质同阶层的人们提供了一处谈笑风生的墅区环境;以社区内自配的一站式中加文化主题商街——央街,让便利生活从此无后顾之忧。傲湖,是城市的坐标,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超然洒脱的生活意境。在傲湖,做享受生活的凯旋者。

傲湖位于开发区学苑路与京港澳高速交口,独享双区地缘优势,公交、高速各大交通网路交错,畅通市内市外。项目占地约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完美建筑的甄选是理智而有序的,傲湖以北美BLOCK街区风格为蓝本,在建筑规划与景观设计上,苛刻追求,数易其稿,将这种代言上流生活、优雅情节的建筑风格,启于原创、止于经典,以别墅的质感建洋房,用洋房的奢适造高层,开创石家庄从未有过的洋房住区、空中墅品。

北美街区•傲湖年终感恩钜惠,2015返乡置业季火热开启,43-130㎡奢景美宅,限量特价房首付5万,五证现房,买一层,送55平米小院!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傲湖北美街区·傲湖返乡置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