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试水双十二 省会首家房产傲湖网络竞拍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5 09:26 字号:T|T

摘要: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尤其是当“双十一”、“双十二”已变成了全民购物狂欢盛宴时,房地产开发商也不再高冷,纷纷借势营销,不仅在线下推出各种购房优惠,线上也纷纷与电商合作,推出各种夺食奇招,坐享电商之利。双十二,北美街区傲湖与淘宝合作推出的5套房源网络公开竞价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着省会首家房产网络竞拍活动取得了开创性的成功。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尤其是当“双十一”、“双十二”已变成了全民购物狂欢盛宴时,房地产开发商也不再高冷,纷纷借势营销,不仅在线下推出各种购房优惠,线上也纷纷与电商合作,推出各种夺食奇招,坐享电商之利。双十二,北美街区傲湖与淘宝合作推出的5套房源网络公开竞价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着省会首家房产网络竞拍活动取得了开创性的成功。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加剧,房地产市场的营销思路也在发生改变,除了传统楼市公认的“金九银十”,新兴的网络购物狂欢节也受到了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这个双十二,省会明星楼盘北美街区·傲湖携手淘宝试水房产网络公开竞价,这种新型营销模式在省会房产市场尚属首次。据了解,北美街区·傲湖参加双十二网络竞拍的5套房源在12月初就已经在淘宝上线,并且接受销售现场看房咨询,为竞拍者预留了充足的时间来了解项目和活动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一套三室两厅两卫房源赠送55㎡小院,这对常年生活的钢筋水泥世界里的城市精英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吸引力。竞拍从12月10日22:00时开始到12月12日22:00时结束,共吸引来数万人关注,60多人参与公开竞价,最终5位竞买人以低于市场价约5万元——20万元的价格竞拍成功,北美街区·傲湖5套房产淘宝网络公开竞价这种新型销售模式给客户带来的是真正的实惠。

北美街区·傲湖房产淘宝网络公开竞价的开创性举措在省会初次露面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备受各界关注。这种区别于传统的广告营销模式主要依托互联网,参与竞拍的竞买人在网络交付保障金,竞拍开始所有竞买人公开竞价,不分地域,所有信息公开透明,最终成交价格由竞买人决定,这种垂直营销将中间费用直接转化成购房实惠让利给客户,使购房者获得真正的实惠。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与人们生活方式逐渐改变,房产网络公开竞价对房地产开发商与电子商务平台和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共赢的局面,有业内人士认为,双十二期间,北美街区·傲湖5套臻品房源淘宝公开竞价取得的成功为省会房产市场带来了新的营销思路,也将进一步刺激更多传统房产企业与电商的携手合作。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傲湖双十二傲湖淘宝竞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