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累了 长九中心等你回家!

长九中心致在外打拼游子的一封信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2 14:10 字号:T|T

摘要:长九中心助力万千游子回家!凡1月20日-2月15日期间,持返乡车票(火车票、动车票、飞机票、客车票等国家正规车票)与本人身份证购房客户,均可获得3000元返乡置业金,直抵房款!

亲爱的在外打拼的游子们:

辛苦一年,你们还好吗?

不知道现在你,是否每一天都在计算着回家的日期。是否无数次期待回家的那一刻,看到家人的笑脸。或者,你还在忙于年前的工作而没有时间买一张回家的车票。

故乡,一个多么温暖的字眼。我知道你每每想起,总会莫名的被戳中软肋,心中觉得暖暖的同时,神情却也多了几分落寞。知道你这么多年在外奋斗,只为让一家人的生活过的好一点。知道你每次拿起手机,听到那一句“想你”,总会莫名的红了眼眶……

我们懂得你,因为懂得,所以更加执着。因为热爱,所以在你最热爱的故土上,我们也曾那么认真的奋斗过,细致到每一根钢筋的甄选,每一块水泥的浇筑。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你的关注。

最亲爱你,如果累了就回家吧,如果倦了就停靠在故乡吧。即使明天,还是要走,还是要追,那么至少,在故乡,给最爱的人一个家。

你的家人在故乡等着你,而长九中心,也在等着你回家!

长九中心助力万千游子回家

凡1月20日-2月15日期间,持返乡车票(火车票、动车票、飞机票、客车票等国家正规车票)与本人身份证购房客户,均可获得3000元返乡置业金,直抵房款!

                                                                    长九中心 

农历腊月初二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返乡置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