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中国年 购房砸蛋享好礼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1 11:29 字号:T|T

摘要:为答谢客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长九中心特举办“元月砸金蛋“活动,为客户们送去实惠,温暖寒冬。凡长九中心成功购房交付首付款或者是全款签订正式合同与协议的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活动。畅快开锤砸金蛋,爆棚惊喜连连看!格力空调、格力净水机、格力电暖气和格力电磁炉等精美好礼等你来砸!幸运百分百,砸蛋即有奖!

美好的周末又来到啦!是宅在家里看电影?还是出门逛大街?不如来长九中心过缤纷周末吧!长九中心“元月砸金蛋”活动即将于1月11日上午10:30分激情开场! 

为答谢客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长九中心特举办“元月砸金蛋“活动,为客户们送去实惠,温暖寒冬。凡长九中心成功购房交付首付款或者是全款签订正式合同与协议的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活动。畅快开锤砸金蛋,爆棚惊喜连连看!格力空调、格力净水机、格力电暖气和格力电磁炉等精美好礼等你来砸!幸运百分百,砸蛋即有奖! 

终极大奖即将花落谁家?谁将是最强砸“蛋“王?快来长九中心,亲子揭晓谜底吧!活动时间有限,长九中心期待新老朋友们莅临参与,赢取惊喜大奖!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98-137㎡瞰景高层,奢适三居,户户观景!157-260㎡墅质洋房,极境生活,恭迎品鉴! 稀缺黄金停车位,火爆发售中!

VIP专线:400-6803-111转1541

销售中心地址: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口东行500米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长九中心·公园9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