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钞票!速来抓钱!就怕你的手不够大

长九中国年 现场抓钱送红包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30 10:44 字号:T|T

摘要:2015年1月1日-1月3日上午9:30-11:50;和下午14点-17:30,想要参与游戏的朋友,只要前往石家庄万达广场,扫描长九中心二维码,关注长九中心服务号,并将指定文章分享到朋友圈,并且文字编写为“乐享长九中国年,我抓到钱了!”即可获得抓钱游戏资格啦!

刚刚送走欢乐的圣诞嘉年华,马上又要迎来吉祥喜庆的元旦新年!对于长九中心而言,将最舒适的产品与最贴心的服务奉献给每一位客户便是每位长九人的新年愿望,正因为如此,长九中心卓越的品质和对极致产品的严苛态度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持续热销的态势更离不开全城市民的支持。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日子里,长九中心为回馈广大市民们的支持与信赖,助力欢乐中国年,1月1日-1月3日特推出长九中心“抓钱”活动,抓多少送多少,现金抢到你手软!

 

小伙伴们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知道“抓钱”活动的地点和参与方式了呢?别着急,答案马上揭晓。

2015年1月1日-1月3日上午9:30-11:50;和下午14点-17:30,想要参与游戏的朋友,只要前往石家庄万达广场,扫描长九中心二维码,关注长九中心服务号,并将指定文章分享到朋友圈,并且文字编写为“乐享长九中国年,我抓到钱了!”即可获得抓钱游戏资格啦!

活动仅限3日,想要参加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98-137㎡瞰景高层,157-260㎡墅质洋房,恭迎品鉴!

VIP专线:0311-8066 9999

销售中心地址: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口东行500米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