钞票满天飞!长九中心“抓钱机”空降万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01 10:41 字号:T|T

摘要:新年第一天,众多钞票从天而降,让市民朋友们惊喜不已!亲手抓得现金,即刻带回家!现场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幸福来的太突然!”

活动现场

新年第一天,众多钞票从天而降,让市民朋友们惊喜不已!亲手抓得现金,即刻带回家!现场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幸福来的太突然!”

活动现场

原来,喜迎元旦之际,长九中心为回馈消费者厚爱,特推出“抓钱”活动,在万达广场放置抓钱机,内部放现金,现场抓多少,即送多少!

现场只需添加长九中心官方微信,分享活动页面至朋友圈,文字编辑为:“乐享长九中国年,我抓到钱了!”即可参与”抓钱“!万余现金蓄势待发,等你来抓!还在等什么?赶快到万达广场抓钱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地点:石家庄万达广场2号门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日-1月3日

上午9:30-11:50;下午14:00-17:30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98-137㎡瞰景高层,奢适三居,户户观景!157-260㎡墅质洋房,极境生活,恭迎品鉴! 稀缺黄金停车位,火爆发售中!

VIP专线:0311-8066 9999 

销售中心地址: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口东行500米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长九中心抓钱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