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购房即有机会获巴厘岛家庭6日新春游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4 10:22 字号:T|T

摘要:长九中心购房即有机会获得巴厘岛家庭6日新春游,置业长九中心另有四重组团惊喜连环赠送!钜惠礼献全城,精彩不容错过!98-137㎡瞰景高层,157-260㎡墅质洋房,恭迎品鉴!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41。

项目进度

长九中心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购房即有机会获得巴厘岛家庭6日新春游,置业长九中心另有四重组团惊喜连环赠送!钜惠礼献全城,精彩不容错过!98-137㎡瞰景高层,157-260㎡墅质洋房,恭迎品鉴!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41

长九中心·公园9号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珠江大道与天山大街交口东行500米,地处高新区的核心地段。项目总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 米,综合容积率为2.5,是舒适高品质大盘。项目是经国务院侨办批准,在河北省委、省政府支持下立项,与中新社、广厦集团战略合作,由长九实业集团投资、世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是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石家庄市20+X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长九中心·公园9号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