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幸福 我们的追求 致长九中心业主的一封信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8 10:03 字号:T|T

摘要:近期,长九中心在论坛征集“我的购房故事”以来,得到各位的热情参与,一篇篇饱含情感的佳作也感动了长九中心团队的每位成员。“遇一人白首,择一房终老”,这是一等奖的获得者——任小七的购房故事,相信它的质朴真情感动了每位读者。同时,也非常感谢许多像他一样,选择长九中心作为一生居所的各位。

亲爱的长九中心各位业主:

大家好!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感恩节。感动常在,感恩永存,自从遇见你们,长九中心的团队一次又一次被感动着。

近期,长九中心在论坛征集“我的购房故事”以来,得到各位的热情参与,一篇篇饱含情感的佳作也感动了长九中心团队的每位成员。“遇一人白首,择一房终老”,这是一等奖的获得者——任小七的购房故事,相信它的质朴真情感动了每位读者。同时,也非常感谢许多像他一样,选择长九中心作为一生居所的各位。

正如业主所言:“世界太大还是遇见你”。世界这么大,长九中心如此幸运,与你们相识,并且为你们的幸福而努力着。

谨在感恩节,寥寥数语表达对各位的感谢之情。真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长九中心开启下一段幸福旅程!

而未来,长九中心也将继续秉承“以精工铸长九”的理念,以极致用心,考究每寸建筑品质,将最高品质的产品献给各位业主!在大家的支持之下,长九中心一定会继续在精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长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2014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公园9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