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 最新进度抢先看 9号楼巅峰王座喜封金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3 10:08 字号:T|T

摘要:可喜可贺!长九中心9号楼巅峰王座已经于日前喜封金顶啦!长九中心员工和媒体在现场举行了简洁庄重的的封顶仪式,楼座的外装工作也已经启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极致的9号王座一定会让您满意!

1、9号楼32层,喜封金顶!

可喜可贺!长九中心9号楼巅峰王座已经于日前喜封金顶啦!长九中心员工和媒体在现场举行了简洁庄重的的封顶仪式,楼座的外装工作也已经启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极致的9号王座一定会让您满意!

2、8号楼28层

刚刚说到9号楼封顶的消息,8号楼作为紧邻的兄弟楼座,也在加紧的追赶进度,目前已经达到了28层,距离封顶之日也是近在眼前啦!

3、17号楼15层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上个月成为省会大热门的17号楼,在逆势劲销之后,17号楼也寄托了众多业主的期望,目前工程进度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目前已经达到了15层,整体高度即将过半,好品牌,好产品,好工程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长九中心·公园9号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