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油费分秒递减,最后参与机会在此!

长九中心加油活动尾声倒计时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4 08:26 字号:T|T

摘要:9月18日开始,“我为长九代言,长九为我加油”的车贴便开始出现在了省会的大街小巷,长九中心精心筹备的感恩回馈加油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社会的热捧,引起了广泛参与,在省会掀起了一阵“蓝色魅影旋风”!

9月18日开始,“我为长九代言,长九为我加油”的车贴便开始出现在了省会的大街小巷,长九中心精心筹备的感恩回馈加油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社会的热捧,引起了广泛参与,在省会掀起了一阵“蓝色魅影旋风”!

“我为长九中心代言”车贴安装处

“我为长九中心代言”车贴安装处

在售楼部门口,工作人员为每个到访车辆细心贴上写有“我为长九中心代言”特色的“魅影”车贴。每天等待领车贴的私家车甚至排起了长队。

私家车主在车后窗贴上“我为长九中心代言”车贴

私家车主在车后窗贴上“我为长九中心代言”车贴

据悉,本次活动即将在本周末结束名额有限,未报名的朋友们切记要抓紧时间了!··

期间关注长九中心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报名,到访售楼部即可得到精美车贴!还等什么,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吧!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VIP卡火爆认筹中,98-137㎡瞰景高层1万抵2万!157-260㎡墅质洋房2万抵5万!恭迎咨询!

项目地址:天山大街与槐安东路交叉口东行500米

VIP热线:400-6803-111转1541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公园9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