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来长九中心“报销”车票,就晚了——长九中心返乡置业计划仅余一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09 09:09 字号:T|T

摘要:2月15日之前,凡持本人身份证与返乡车票(火车票、动车票、飞机票、客车票等国家正规车票)置业长九中心,均可获得3000元的返乡置业金,还可直抵购房款!助力万千游子安家长九!同时,到访售楼部即送新春套装一份,长九中心帮您一次备齐新春“道具”!

再有10天就是传统的新春佳节了,众多返乡游子们也已陆续归家。自长九中心返乡置业计划开启以来,得到众多返乡游子的关注,已成功为百余游子“报销”返乡车票!现活动仅余一周,想要“报销”车票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2月15日之前,凡持本人身份证与返乡车票(火车票、动车票、飞机票、客车票等国家正规车票)置业长九中心,均可获得3000元的返乡置业金,还可直抵购房款!助力万千游子安家长九!同时,到访售楼部即送新春套装一份,长九中心帮您一次备齐新春“道具”!

随着春节一天天临近,再不来长九中心“报销”返乡车票可就真的晚了!是时候,给最爱的人,一个温馨的家!这个春节,别让遗憾,留到明年!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98-137㎡瞰景高层,奢适三居,户户观景!157-260㎡墅质洋房,极境生活,恭迎品鉴!

VIP热线:0311-80669999

项目地址: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叉口东行500米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长九中心·公园9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