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也要幸福安家 长九中心稀缺车位火爆发售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2 09:14 字号:T|T

摘要:您可能已经亲眼见证过了长九中心买房子的火爆场面,但在 1月10日,长九中心销售中心现场人气再次爆棚,再现抢购热潮。这次是长九中心珍稀车位开始开售,再续热销传奇!

您可能已经亲眼见证过了长九中心买房子的火爆场面,但在 1月10日,长九中心销售中心现场人气再次爆棚,再现抢购热潮。这次是长九中心珍稀车位开始开售,再续热销传奇!

虽然气温有些低,但是仍然挡不住前来抢购车位的业主们的热情。许多客户早早就前来排队,希望能为爱车挑选到一个满意的家。每一位被叫到号码的业主都激动非凡,兴高采烈去挑选心仪的车位。选车位区业主们精神倍加,真实上演着一幕幕“抢车位“游戏。

作为一个人车分流的静谧、安全社区,长九中心更加注重车位的品质和安全性,实用而且性价比高的车位自然会得到业主们的热烈追捧.据悉,长九中心当天所推车位全部售罄!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98-137㎡瞰景高层,奢适三居,户户观景!157-260㎡墅质洋房,极境生活,恭迎品鉴! 稀缺黄金停车位,火爆发售中!

VIP专线:400-6803-111转1541

销售中心地址: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口东行500米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公园9号长九中心停车位开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