钞票旋风再度降临长九中心 不服来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8 17:12 字号:T|T

摘要:10秒钟变土豪!这样难以置信的事情,确实在省会发生了!今天,参与长九中心抓钱活动的市民朋友切实体验了一把“土豪瘾”。20、50、100元面值不等的现金,抢到即归回己有,着实将现场气氛推上顶峰。不仅有实实在在的现金,现场到访即可抽奖,电饼铛、车载工具箱、马克杯……众多大奖让大家嗨翻了天,乐开了花!

10秒钟变土豪!这样难以置信的事情,确实在省会发生了!

今天,参与长九中心抓钱活动的市民朋友切实体验了一把“土豪瘾”。20、50、100元面值不等的现金,抢到即归回己有,着实将现场气氛推上顶峰。不仅有实实在在的现金,现场到访即可抽奖,电饼铛、车载工具箱、马克杯……众多大奖让大家嗨翻了天,乐开了花!

据悉,今天是抓钱的第一天,钞票还将在长九中心上空盘旋一段时间。本周日、4月4日-5日,每日10点整、11点整、16点整、17点整皆会举行抓钱活动。

通过现场、微信或拨打售楼处电话都可进行报名。报名后可在活动日领取抽奖券,每个整点将抽出10名幸运嘉宾参与抓钱活动!没有参与的朋友,必须要抓紧时间了!一个秒变高富帅、白富美的机会,可不要错过啦!

报名时间:3月30日-4月4日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30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133-136平米绝版小高层,专属电梯入户,稀世发售,恭迎品鉴!

VIP热线:400-6803-111转1541

项目地址: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叉口东行500米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长九中心·公园9号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