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不太冷 天山银河广场“银河暖我心”活动温情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9 16:45 字号:T|T

摘要:暖手宝保暖又有益健康,是女性冬季必备的居家品。进入11月,石家庄天气越来越寒冷,把回馈社会时刻放在心上的天山银河广场启动2014暖心行动第一波,全城暖手宝免费派。暖手宝可以暖手、暖肚子,如此贴心的礼物是不是超有爱?据悉,该活动将会持续整个11月、12月。如果你早上走进写字楼,一定要留意周围是否有“银河小分队”在派送暖手宝,还可以呼唤小伙伴们一起领取,千万别错过!

5000个暖手宝空降石家庄多座写字楼,女士们还不赶快来抱走!

暖手宝保暖又有益健康,是女性冬季必备的居家品。进入11月,石家庄天气越来越寒冷,把回馈社会时刻放在心上的天山银河广场启动2014暖心行动第一波,全城暖手宝免费派。暖手宝可以暖手、暖肚子,如此贴心的礼物是不是超有爱?据悉,该活动将会持续整个11月、12月。如果你早上走进写字楼,一定要留意周围是否有“银河小分队”在派送暖手宝,还可以呼唤小伙伴们一起领取,千万别错过!

天山银河广场东区首席30万㎡与众不同的“一站式”城市综合体

天山银河广场项目位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核心区--中央商务区,与建设中的地铁1号线接驳,紧邻石家庄高铁东站,咫尺国家级产业园区,多重优势聚合的优越区位,成就了不可复制的地标之基,同时弥补区域无高端综合体的稀缺空白。

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定位为开发区商务圈集群中心,涵盖购物中心、高端商务、SOHO官邸、精品公寓、室外步行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28-118平米领袖公寓、聚金商铺、高端企业办公,璀璨登场 !错过不再拥有!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天山·银河广场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