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领袖巅峰盛会 体验高尔夫之美

天山银河广场首届高尔夫总裁邀请赛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2 20:20 字号:T|T

摘要:著名的高尔夫运动大师ArnoldPalmer曾说过:“我在一次完美挥杆后,从球的飞行中享受到别人在诗歌里或是艺术博物馆里才能找到的乐趣。” 11月22日,随着草地上一串优美的滑翔,最后一个球优雅入洞,“天山银河广场首届高尔夫总裁邀请赛”圆满落幕。来自石家庄的百位企业总裁和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天山银河广场相关领导、协办方965电台等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著名的高尔夫运动大师ArnoldPalmer曾说过:“我在一次完美挥杆后,从球的飞行中享受到别人在诗歌里或是艺术博物馆里才能找到的乐趣。” 11月22日,随着草地上一串优美的滑翔,最后一个球优雅入洞,“天山银河广场首届高尔夫总裁邀请赛”圆满落幕。来自石家庄的百位企业总裁和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天山银河广场相关领导、协办方965电台等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完美挥杆,享受贵族领域的运动美学

蓝天碧野,闲适淡定,在球场上享受久违的绿地和新鲜空气,在挥杆中体悟“诚信、自律、随时为他人考虑”的贵族运动精神。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视野的开阔,越来越多的人们爱上了高尔夫这种优雅的贵族运动。天山银河广场作为石家庄城市新中心最具代表性的高端商业综合体,与高尔夫运动的国际化视野、领先潮流理念、完美设计精神不谋而合。银河广场首届高尔夫总裁邀请赛,既向市民传递了挥杆高尔夫的优雅生活方式,又为百业领袖提供了一个圈层交流的平台。现场的一位参赛者表示,“天山银河广场组织的这次邀请赛,既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回归纯粹的高尔夫盛宴,又让我们在此盛会上结识了更多的生意伙伴。我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种一举多得的活动。”

高尚品位一脉相承,市中心高端商业综合体

此次的高尔夫总裁邀请赛,不仅是一场尽情享受挥杆快意的高雅竞技活动,更是一次开拓视野,共论全城财富聚点的圈层领袖聚会。在聚会上,大家对石家庄行政区划调整后的城市新格局,未来城市经济的核心价值带等进行了讨论。上市名企天山集团集蕴34年城市运营经验大成,在城市新中心打造的首座大型商业综合体天山银河广场,以黄金地段、稀缺价值、高端品质、升值空间等众多优势,聚焦了百位企业领袖的关注。

记者现场了解到,天山银河广场是天山集团精心雕琢的又一地标代表作,不仅是目前开发区唯一且规格最高的商业项目,更是首个集规划创新性、产品成熟性与地段优越性于一体的大型高端商业综合体。天山银河广场共规划30万平方米,囊括甲级智能办公、高端主题商业、领袖公寓等众多主流业态,可以一站式满足人们办公、商务、居住、休闲、娱乐、购物等需求。项目500米对望地铁1号线,1公里直达高铁东站,扼守城市新中心政商旺地、双铁交汇黄金财富枢纽,尽享城市核心地段、政策、交通、产业等多重利好。

引擎世界之门,同步全球财富

从发展前景看,天山银河广场定位为中央商务区世界之门东侧引擎,必将形成东区CBD集群联动效应,成为CBD经济发展的“桥头堡”。作为高新区文化、商业、商务多重意义上的地标建筑,全面建成后的天山银河广场,将成为城市新中心唯一的大型商业中心,升值潜力无限。28-118平米领袖公寓,瞰享上风上水环城水系、5.1米极致面宽、百变灵动户型,全城投资、居住、办公首选。高端主题商业、甲级写字楼以市中心地标建筑之势,同步全球财富。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天山集团高尔夫球赛天山·银河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