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湖 限量特惠房终极底价 全城热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8 09:19 字号:T|T

摘要:北美街区•傲湖,为回馈客户,感谢多年来新老业主对傲湖的喜爱,特别推出限量新品特惠房,终极底价,全城秒杀!傲湖——43-130平米湖居精极新品75折钜惠,最高优惠25万,买一层送约55平米小院,五证齐全,欢迎爱湖之人莅临品鉴!

生活的乐趣,在于满足双眸的感观之外,还有心灵的慰籍,互动的激情。在一个“可赏、可居、可游、可感悟”的园林中,体悟生命中那一道蓝色的动人风景。

省会东南最为耀眼的北美时尚住居,省会少有低密舒适生活所在——北美街区•傲湖,在十万方好莱坞公园包围中的五大湖区、万平湖景,恍若绿色地毯上的一条蓝色丝带,带给你不一样的身心感受和生活向往。难见雾霾笼罩,随享新活鲜养。

同时,以打造宜居典范社区为己任的傲湖项目,特引进源于新加坡的“邻里中心”概念社区商业模式——北美街区•央街,为傲湖打造宜居社区再填新砝码。北美街区•央街不再只是“社区内的商业”,而是“服务于社区的商业”。 是金明集团打造的20万㎡中加文化主题商业街区,央街在业态配比方面不再是店铺的堆叠,而是综合规划、统一管理,以服务为主导,集各种文化、娱乐、商业网点和便民服务于一体,为附近居民提供日常生活中想得到的所有服务。

北美街区•傲湖,为回馈客户,感谢多年来新老业主对傲湖的喜爱,特别推出限量新品特惠房,终极底价,全城秒杀!傲湖——43-130平米湖居精极新品75折钜惠,最高优惠25万,买一层送约55平米小院,五证齐全,欢迎爱湖之人莅临品鉴!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傲湖石家庄开发区北美街区·傲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