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街区·傲湖 最富生态景致的私家领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5 09:25 字号:T|T

摘要:宜居社区,生态城邦是我们现在置业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在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居住在一个有湖、有水、有园林的有氧社区已经成为奢享。北美街区·傲湖以五大湖区、万平湖景、错落园林礼献省会精英阶层,打造最富生态景致的私家领地。

宜居社区,生态城邦是我们现在置业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在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居住在一个有湖、有水、有园林的有氧社区已经成为奢享。北美街区·傲湖以五大湖区、万平湖景、错落园林礼献省会精英阶层,打造最富生态景致的私家领地。

北美街区·傲湖,是省会东南首席湖景豪宅,总建筑面积占地1000余亩,项目规划有五大湖区,万平湖景,以臻稀湖景资源傲视省会楼盘。湖光水色恬静、淡然,喷泉小品、栈道雅致秀美,苍翠绿意间掩映北美风情建筑,蔚蓝的背景下,鲜亮的立面色彩成为最生动的修饰元素,蓬勃、动感。一杯咖啡、一本杂志,于观景阳台上领略四时美景,便是一幅简洁、流畅的风景画。欣赏风景的同时更是点缀了风景,在“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美丽社区,让尘世之扰荡然无存。项目规划有十万方好莱坞公园,以浪漫的色彩装点景致,在烈烈花海中感受暗香浮动的鲜氧生活,在树荫碧草间奔跑、嬉戏体验休闲的乐趣,体验阳光、清风无处不在的快乐心情,感悟自然生活的纯净与安宁。

北美街区·傲湖,以城市臻稀生态资源打造省会最富生态景致的私家领地,带领居住者回归自然的宁静与安闲,感悟生活的真意。近期,北美街区·傲湖43-130㎡湖居新品,75折钜惠,最高优惠25万,欢迎爱湖人士品鉴收藏。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傲湖北美街区·傲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