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景湖居 傲湖铂岸打造生态有氧城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5 09:25 字号:T|T

摘要:如果说,海德公园一号誉满世界的荣光,是因为海德公园而铸就,那么,傲湖铂岸开创省会湖居豪宅典范的气度,则是源于北美风情建筑的独特精髓。如果说,海德公园一号令世人瞩目的世界聚焦,是海德公园的清幽湖景令人难以忘怀,那么,傲湖铂岸令人心醉神往的尊荣,则是珍稀湖景和十万方好莱坞主题公园的完美诠释。

如果说,海德公园一号誉满世界的荣光,是因为海德公园而铸就,那么,傲湖铂岸开创省会湖居豪宅典范的气度,则是源于北美风情建筑的独特精髓。如果说,海德公园一号令世人瞩目的世界聚焦,是海德公园的清幽湖景令人难以忘怀,那么,傲湖铂岸令人心醉神往的尊荣,则是珍稀湖景和十万方好莱坞主题公园的完美诠释。

湖,是城市的眼睛,城市的精灵;豪宅,城市的标志,城市的提升。湖与豪宅的完美融合,是世间任何建筑所不能比拟的经典。豪宅因湖而生,湖因豪宅的存在而更富魅力,这一日益稀缺的珍贵组合,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见证永恒。傲湖铂岸,省会东南首席湖景豪宅,占据珍稀湖景资源和城市优越地段,规划有五大湖区和十万方好莱坞主题公园,从自然找寻灵感,关注自然主义下的精英生活。于傲湖铂岸之上,品鉴湖光山色,五大湖区的烟波浩淼和生机盎然尽收眼底,生活自然成为一种不折不扣的享受。

傲湖铂岸坐拥裕华区开发区“双区优势”,地铁3号线助力交通发展,轻松畅达全城,未来升值潜力无限。它是北美风情的经典复刻,更是融合多元文化与人居习惯的经典再造,以自由、浪漫的街区理念塑造更具异国风情、人文气息、浪漫情调的尊贵生活居住区。傲湖铂岸以北美BLOCK街区风格为蓝本,在建筑规划与景观设计上,严苛要求,将这种代言上流生活、优雅情节的建筑风格,启于原创、止于经典,再造传奇。傲湖铂岸以城市珍稀生态资源构建省会首屈一指的湖景豪宅,打造生态有氧城邦。

近期,傲湖铂岸钜惠倾城,五证现房,75折钜惠,43-130㎡奢景美宅,6000元/㎡起,欢迎爱湖之人莅临品鉴!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傲湖铂岸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