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买房必看,过后就删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6 09:21 字号:T|T

摘要:楼市让人们摸不着头脑。如果准备买房了,就一定要了解清楚房子的各方各面。下面就列举了到楼市中存在的一些潜规则。到底该如何买房?黄金买房原则必知。

楼市让人们摸不着头脑。如果准备买房了,就一定要了解清楚房子的各方各面。下面就列举了到楼市中存在的一些潜规则。到底该如何买房?黄金买房原则必知。

第一原则:地段永远是第一位

什么户型啊,环境啊都不重要,大家都知道,房子的价格主要是取决于地段,户型再烂、环境再烂的房子,只要是在市中心就没便宜过,即使是拆迁补助也一定比地段不好的高很多。所以第一套房子一定要买地段好的,哪怕只有30平米,这房子一定离学校、医院、商场、写字楼很近,除了停车有些问题外,你自己住(即使有个另一半)一定能够住,而且关键你一定不会赔钱,就像炒股票一样,你首先保证不赔钱,才能考虑挣钱和养老的事情。

第二原则:买成熟的区位

这里指的成熟社区是指已经成熟的现在时。也就是说除非您着急明天就想搬进新家,尽量不要买周边都很荒凉的房子,原因:

1、市政配套跟不上。交房了住进去不要说集中供暖,水电弄不好都是临水临电,费用高不说,特别容易停水停电,苦不堪言。

2、交通配套跟不上。眼看着公交车渐渐远去后,等了半小时下一趟公交车也是望穿秋水不见伊人来的场景,诸位看官应该都体会过。

第三原则:不要让环境所迷惑。

1、传说中的水景房:你窗前有个人工的大湖,再给你画几只飞鸟,美吧?也许这只能是想象,大家知道大湖的水面怎么做出来的吗?挖大坑,但是开发商不可能在里面按照游泳池的防水给你施工。

2、传说中的森林公园:你的社区有个公园是个很好的事情,但是不能麻痹,你要看看他们到底种的是草皮,还是真草,如果是真草,估计您能享受2-3年,如果是买的草皮,呆一年就跟您说再见了,如果有树,贵的树您就别想了,一般开发商会买那种不怎么浇水耐活的灌木,别挑,你就祈祷别种那种既便宜又能产毛毛的树吧,那样您永远别开窗户,还记得要不断地清洗空调。

3、传说中的私人会所:游泳池永远基本是儿童池,什么网球场、羽毛球馆。都是在建设中,好不容易开业了,才发觉里面多了4-5家饭馆。

第四原则:路灯原则

买房一定要追着路灯走,这里的路灯是指市政的路灯,原因:

1、安全:有路灯的小区一般不会很偏僻,也就是说基本在主干道上,即使晚上很晚,路上也会有路人,不说自明,肯定很安全。

2、方便:在主干道旁边自然配套会有,什么商场啊、超市啊、洗衣服的、理发的。都不会太远,为什么?因为人气的原因,而且主干道一般配套是早就设计好的,设计院的朋友们设计了那么多小区市政道路,这点经验是早就轻车熟路了。所以只要你买在路灯旁边的房子,一定会升值的。

傲湖铂岸,不得不买的4大理由:

1、裕华区,学苑路、南二环、东二环。好地段不怕不升值。

2、五证现房,成熟区位,北国超市、水榭花都商圈、卓达东方明珠商圈、西美商圈、万达商圈、成熟区位,要啥有啥。

3.、水榭花都西侧市政公园、东环公园、希望绿洲公园、丁香公园、天山公园、高速路绿化带,环城水系,要的就是市政大配套。

4、路灯?晚上这里就是灯火璀璨的一座城。

傲湖铂岸钜惠倾城,五证现房,75折钜惠,首付5万起, 6000元/平米起,43-130平米奢景美宅正在全市热销中。电话: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傲湖铂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