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五月 感恩母亲

傲湖铂岸“感恩母亲节” DIY插花活动温情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8 14:09 字号:T|T

摘要:本周末(5月10日)在傲湖铂岸销售中心将举办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DIY插花活动,在此特邀您来参与此次活动,给伟大的母亲送上一份节日诚挚的问候。

本周末(5月10日)在傲湖铂岸销售中心将举办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DIY插花活动,在此特邀您来参与此次活动,给伟大的母亲送上一份节日诚挚的问候。

母亲节是一个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很多时候我们在忙碌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已经忽略了对母亲表达我们的爱,或者在我们心里的感激不知怎样说出口。

来傲湖铂岸吧。5月10日,我们一起用鲜花装扮这个温馨的日子,你可以带上家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亲手为母亲制作一束充满爱意的插花。用最特别的礼物,表达您对母亲最真挚的爱。

傲湖铂岸总建面积200万平方米,位于开发区学苑路与京港澳高速交口,紧邻地铁3号,交通便捷,配套完善。项目由金明集团携手加拿大IBI集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等业内翘楚联袂打造,讲求自然与人居建筑的完美融合,在建筑规划与景观设计上,苛刻追求,数易其稿,将代表开放、自由、舒适的北美风情建筑与自然生态相结合,以最具北美风情的大窗、丰富的色彩、流畅的线条打造充满活力的北美风情社区。

项目配备20万㎡一站式购物广场——央街,引进大型生活超市、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教育等丰富业态,打造休闲购物、娱乐一条街。三大主题会私属定制,设施完备,满足您的社交需求,让您奢享名流尊崇生活。

傲湖铂岸43-130㎡五证现房火爆热销,6000元/㎡起,首付5万,最高优惠25万,买一层送约55㎡小院,欢迎爱湖人士品鉴收藏。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傲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