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置家有道购房问题汇总

扫描到手机 置家有道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3 14:24 字号:T|T

摘要:置家有道,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题答疑汇总,置家网编辑小薛答疑汇总,欢迎关注。每天11点,欢迎收听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答,石家庄房子的事儿全知道。

1、安联生态城我是去年3月份买的,现在也没什么动静,我还等下去么,最近两年倒是不急着住房。

现在确实是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要不要等其实还取决于您资金上的情况,如果确实是一笔闲钱,等与不等都无所谓。目前生态城在准备现场售楼部,预计五一期间开业,到时候应该有一些动作,建议您到时候再做决定。

2、燕西台有证么?

目前来说应当是还没有。

3、石家庄国际贸易城发展有潜力么?

石家庄国际贸易城从规划、配套等硬件设施上应当说非常不错,非常有发展起来的潜力,不过大规模商业项目,很大程度上还是要看开业之后的运营状况。

4、良城逸景会不会是村证房?

目前来说确实是还没有任何证件,不过从开发商一直的宣传来看,应当是未来有机会拿到市证的,这是一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5、阆苑小区有没有证件啊?学区房是二十八中和机场路小学么?

目前来说是有了土地证和规划证。学区房的问题尚需确认。

6、林荫大院学区房是不是二十八中?

林荫大院曾经与28中签约,未来业主子女可以就读28中。

7、想买一个二手房,40中学区房,有什么要注意的么?

最重要的是要确定对方是不是真正的房主,要辨明该处房产是否存在抵押等情况。如果是作为学区房购买,最好约定对方户口迁出时间,以免耽误就学。

8、保利花园瀚唐哪个好,感觉都有小学什么的?

两个项目都是石家庄北部的重要楼盘,五证齐全上都没有什么问题。具体来说保利花园这边位置上肯定是更好的,交通和其他配套设施都会更好,不过瀚唐这边价格优势比较明显,周边环境会好一些。两个项目的选择,还是看您更看重价格还是配套设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