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置家有道购房问题汇总

扫描到手机 置家有道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0 11:49 字号:T|T

摘要:置家有道,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题答疑汇总,置家网编辑小薛答疑汇总,欢迎关注。每天11点,欢迎收听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答,石家庄房子的事儿全知道。

1、芳泽园跟天河悦城比哪个更好呢?

这两个楼盘都属于西北二环区域的楼盘,目前来说正式在售的房源都是五证齐全的。比较一下的话,首先价格上芳泽园要高出不少,天河悦城有明显的价格优势;第二芳泽园在区位上有较大优势,位于二环内,也更靠近周边现有商圈。这两个楼盘的比较其实还是价格与区位之间的平衡。

2、弘石湾我想买一个二手房,发现有回迁房,有商品房,该买那种?

一般来说还是建议市民购买商品房,回迁房可能会存在一些风险。

3、蓝山国际有证么?

目前来说还是没有的。

4、左庭右院有证么?

从资料上看是五证齐全的楼盘。

5、上东区,我买的房子是超规划的部分,会不会拆除,我能收房入住么?另外如果一直办不到贷款,会发生什么?

目前来说石家庄还没有发生过拆除已交房楼宇超规划部分的事情,个人认为可以考虑入住,但是证件可能还要等。贷款问题,如果由于证件等方面原因拿不到贷款,开发商可能会让购房者提高首付比例甚至要求补齐全款,也可能要求购房者采用其他形式的贷款,也会有开发商不做新的要求,只是让购房者等待贷款批复。

6、公租房能不能有房产证?

公租房是不能办产权证的。即使五年以后购买了公租房,也只是使用权,但可以继承使用权。

7、美华城有证么?

目前还是没有拿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