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置家有道购房问题汇总

扫描到手机 置家有道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4 14:30 字号:T|T

摘要:置家有道,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题答疑汇总,置家网编辑小薛答疑汇总,欢迎关注。每天11点,欢迎收听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答,石家庄房子的事儿全知道。

1、晟地丽江能买么?

目前来说并不推荐,该项目时间不短了,但是现在商品房部分还是没有特别实质的动作,甚至拆迁还没有彻底完成。

2、燕港美域有证么?

已经有了一部分证件,市证房可以保证,但是预售证还是没有拿到。

3、医大医院周边有什么六七千的房子,新房?

目前来说这个价位二环内怕是找不到了,应该要去南二环或者开发区才能有,推荐去开发区学府路周边看看,可以选的项目不少,雍雅锦江红石原著等。

4、买的房子,之前说是大的窗户,交房之后发现窗户变小了,我该怎么办?

如果之前确实有约定是大窗户,可以据此与开发商协商,如果协商不成也可以到房管局投诉或者咨询法律界人士看如何解决。

5、欧景湾何时开盘?

目前没有公布确切开盘时间。

6、帝王国际这房子怎么样?有证么?开发商怎么样?

帝王国际项目应当说不错,位置优越,还是40中片内,目前证件还在办理当中,开发商方面应当说是石家庄比较有规模的开发公司,曾开发天水丽城、鑫界王府等项目。

7、鼎原时代有证么?

目前证件还是没有拿到。

8、国赫天著怎么样,什么时候开盘,有几个证了,现在有什么确切消息么?开发商实力如何?

目前来说该项目还处于比较早期的时候,还没有进展到证件办理这个阶段,目前也没有公布具体开盘时间。开发商实力不错,此前开发过国赫红珊湾等楼盘。项目应该说位置很好,未来很有潜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