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置家有道购房问题汇总

扫描到手机 置家有道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2 14:28 字号:T|T

摘要:置家有道,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题答疑汇总,置家网编辑小薛答疑汇总,欢迎关注。每天11点,欢迎收听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答,石家庄房子的事儿全知道。

1、我在河南有一套房子,没有贷过款,现在想在石家庄买房,是算第一套还是第二套呢?

目前来说房地产信息还没有全国联网,在石家庄依然可以按照首套房来办理,贷款方面您没有进行过贷款,也可以算是第一套房。

2、国仕山2期有证么?现在工程进度怎么样了?

目前来说证件还在办理当中,1期确实是有证件的;工程进度方面,2期的楼栋应当是都已经封顶了。

3、绿朗时光有没有证件?

目前还是没有的。

4、国风的房子现在有证了么?开发商实力怎么样?

目前还是没有。开发商母公司是润石珠宝,是石家庄乃至全国比较有实力的珠宝公司。

5、听说降息了,3月1号起实施,我的贷款是2月中旬批下来的,3月开始还款,今年我还能享受降息的优惠么?

以您的情况分析,2月中旬批下来的贷款,2015年应当还是按照当时的利息情况计算的,3月1号起实施的降息您应该是2016年才能享受到。

6、瑞城的别墅怎么样,一万五六一平,这价格合适么?

如果您想买一个城市别墅,那么瑞府值得关注,价钱来说应当是合适的,毕竟是区位、配套更好的城市别墅,价格会稍高一些。

7、华府国际这房子有证么?

目前来说证件应当还是没有拿到。不过在2014年的土地出让活动当中,华府国际已经拿到了土地使用权,应当说办理证件问题不大。

8、硕成上誉这房子怎么样?

该项目位于开发区的小西帐,距离城市较远,另一方面证件还是没有拿到,拆迁方面也有些矛盾。

9、碧桂园有什么新消息么?

石家庄碧桂园成功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关注,按照春节前透露的消息,春节后,大概3月左右红旗大街的售楼部很可能会开放,进一步消息还不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