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置家有道购房问题汇总

扫描到手机 置家有道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6 14:29 字号:T|T

摘要:置家有道,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题答疑汇总,置家网编辑小薛答疑汇总,欢迎关注。每天11点,欢迎收听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答,石家庄房子的事儿全知道。

1、北城山水有证没?

目前来说还是没有。

2、天水丽城怎么样?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楼盘,目前部分已经入住了,周边商业和生活设施比较齐全,邻槐安路,交通便利,值得考虑,不过在区域内价格较高。

3、我买的房子,交房了告诉我之前售楼部内部有人买了,现在让我再补钱给人家,发票上是3900,但是要实际上按照4200付钱,这合理么?

这个应该是属于一房多卖或者二次销售,应当是不合理的,如果协商不成,您可以去房管局投诉或者找法律界人士帮助维权。

4、河北国际商会广场能买么?绿家小区又怎么样?

目前来说河北国际商会广场证件方面开发商表示已经有了3个证件,其他仍在办理当中,区位不错,值得考虑。

绿家小区应当是一个保障房小区,小区内环境不错。

5、红旗小区为什么这么贵?

红旗小区位置不错,同时是一个已经入住的完善社区,这些都是加分项,最重要一点事该小区是一个小学中学都有不错学区的双学区房,小学学区是草场街小学,中学学区是十七中南区,由此带来大量购买学区房的业主,长期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价格比较坚挺。

6、润德天悦城周边有没有学校啊,孩子去哪里上学,周边有医院么?

润德天悦城最大一个卖点就是引进了二中分校,业主子女可以在小区内实现就学。医院方面小区周边没有三甲级别医院,但是普通医疗服务可以满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