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置家有道购房问题汇总

扫描到手机 置家有道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7 14:23 字号:T|T

摘要:置家有道,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题答疑汇总,置家网编辑小薛答疑汇总,欢迎关注。每天11点,欢迎收听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答,石家庄房子的事儿全知道。

1、观天下的2期是不是市证房?

目前来看应当还是村证房。

2、铂宫时代现在有几个证?

目前来说还没有拿到证件。

3、馨悦小镇是市证房么?说是两年后能变成市证。

目前看来馨悦小镇不是市证房,也许未来一直会是这种状态。

4、东方红是不是市证?

目前来看不是。

5、开发区想买五证齐全的房子,6000-7000这个价位吧,有什么推荐的么?

目前来说开发区五证齐全的楼盘能到这个价位的大多是在学苑路周边,您可以看看红石原著雍雅锦江主语城,其他诸如同祥城之类的要超过7000。

6、御景阁有证么?现在让补交两成的房款,能交么?

目前来说还是没有拿到证件,关于补交房款,一般都是开发商认为短期内不能够获得贷款才会这样做。

7、廊桥四季C区怎么样啊,有没有升值潜力,我想买别人的二手房行么?

廊桥四季小区不错,未来肯定是有升值潜力的。不过您现在从别人手里买二手房需要注意现在能不能更名,是否能够顺利办理更名手续。

8、北郡我住了好几年了,当时证件都齐全,也是正规合同的房子,为什么A区都有了房产证了,现在我们这个还是没有?

经查询房管局预售信息,北郡之后的房子普遍有抵押,在质押解除之前,恐怕不会拿到房产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