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置家有道购房问题汇总

扫描到手机 置家有道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6 14:25 字号:T|T

摘要:置家有道,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题答疑汇总,置家网编辑小薛答疑汇总,欢迎关注。每天11点,欢迎收听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答,石家庄房子的事儿全知道。

1、碧桂园最近有什么消息,有几个证了,什么时候开盘,要卖到多少钱?

目前来说碧桂园给出的消息并不多,最新消息是3月21日红旗大街的售楼部要开业,开盘预计要到五一左右。证件方面土地手续应当是没有问题,关于具体房价还没有公布。

2、第三套房子还能贷款买房么?

第三套房商业银行房贷还是可以走的,不过首付要到7成,利率也会上浮,公积金贷款第三套房是不能贷的。

3、我是唐山的,买了套二手房,请问落户怎么办理?

如果已经有房产证了,那么到所在片区的派出所办理就行,石家庄对于落户这一块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要注意,之前的房主需要迁出您才能办理落户。

4、天山国宾壹号有几个证,能不能买?

目前来说证件应当是还在办理当中。这是开发区一个重要楼盘,是天山集团开发的,值得考虑。

5、盛紫中央公园这个楼盘有几个证件?

售楼部给出的资料是有了4个证件。

6、中阳润庭这房子怎么样?

中阳润庭所在位置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目前进度不错,都已经封顶了,应当是有了4个证件。需要注意的是这边的户型被称为“蝶式户型”,与一般四四方方的户型相比不太一样,如果您接受这一点还是挺好的。

7、想买公园城的公寓,一万一一平米,这边投资怎么样?

未来肯定是有投资潜力,区位不错,但是石家庄公寓投资这一块普遍来说不是很紧俏,房价高于一般住宅,租金上却没有太大差别。

8、中山凯旋门现在有几个证?

目前销售的应当是二期,应当还是没有拿到证件,此前的一期是五证齐全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