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置家有道购房问题汇总

扫描到手机 置家有道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8 14:39 字号:T|T

摘要:置家有道,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题答疑汇总,置家网编辑小薛答疑汇总,欢迎关注。每天11点,欢迎收听FM100.9家有好房互动问答,石家庄房子的事儿全知道。

1、近期有没有土地招拍挂的?

目前石家庄国土局最新一个土地出让信息是2015年2月13日发布的,是正定新区两个地块,主城区目前还没有新的土地出让信息公布。

2、长瑞上城现在值得等么?

目前长瑞上城并没有什么新的消息,此前进行过土地挂牌,但是由于价格问题没有完成摘牌,不过应该可以说明开发商有拿地意向,如果确实喜欢这个楼盘又不着急入住,可以考虑。

3、藏龙福地为什么老是拿不到房产证?

还是建议您咨询房管部门,现在石家庄房产证正常流程大概需要2-3年,更长时间往往是由于开发商资金问题或者房子有抵押,不过从藏龙福地预售证来看,并没有质押。

4、水印城现在几个证?

目前还是没有证件。

5、众合嘉苑有几个证,我看都有预售证了。

确实是曾经获得两个批次的预售证,不过由于该楼盘存在比较明显的超规划建设,目前这些证件是否还有效并不能确定。

6、推荐几个东南方向的高档小区?

可以看看国仕山、众美凤凰绿都、西美70后院等楼盘。

7、新希望大爱城能买么,有几个证件?

该项目一度开工建设,不过目前还是没有拿到证件。

8、紫林湾升值潜力怎么样?

紫林湾所在位置目前是一个新的发展热点,未来周边会有地铁通过,也会有几个规模较大的生活区,有石家庄国际贸易城和石家庄东站,应当有不错的升值潜力。

9、龙洲新城什么时候能下来房产证?

目前看来主要问题是由于该楼盘存在抵押,估计抵押接触之前拿不到房产本。

10、芳邻雅居这个楼盘有证么?

这是一个比较新的楼盘,应当是还没有拿到具体证件。

11、晟地丽江能买么?

该楼盘经历了比较长的时间,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结果,并不建议购买。

12、安联生态城还能不能买?

目前来说可能不会有什么新动态,不过如果您确实喜欢这项目,手中有闲钱而且不着急入住,可以考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