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风起霾散 气温持续下行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11-12 10:25 字号:T|T

摘要:11月11日我省大部地区有西北风4-6级,风起霾散,当日14时全省没有雾和霾,能见度较好。省气象台11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未来两天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

11月11日我省大部地区有西北风4-6级,风起霾散,当日14时全省没有雾和霾,能见度较好。省气象台11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未来两天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

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冷空气影响,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我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西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大风带来晴好天气同时,也使气温下降,12日、13日两天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大部分地区下降5至7℃,局地下降8至10℃,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7℃至0℃,中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3℃至5℃,石家庄市区最低气温为1℃至4℃。13日早晨气温或将达到本次过程的最低值,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霜冻,其中张家口、承德有冰冻。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降温石家庄持续降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