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未来气温下降且持续雾霾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09 08:43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将普遍下降,包括我市在内的中南部地区可能将持续雾霾天气。

昨天,石家庄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将普遍下降,包括我市在内的中南部地区可能将持续雾霾天气。

长假结束,又一股冷空气袭来,一同而来的还有挥之不去的雾霾天气。在7日16时发布预警信号之后,昨天10时,市气象局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当天石家庄大部分地区有轻度或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而且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有可能会出现重污染天气,需要进行防范。

昨天11时,省气象局也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8日白天,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和辛集、定州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未来三天大气平稳,空气质量逐日变差。

昨天,我市没有阳光普照,空气略显阴冷,虽然最高气温22℃,但总体感觉偏冷。根据气象预报,11日至12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北部地区将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气温普遍下降。13日,北部地区有冰冻。具体到我市,除12日阴有小雨外,其它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受降雨影响,12日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此后几日回升缓慢,提醒市民要关注天气预报,天冷多加衣。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气温下降石家庄降温石家庄雾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